跳到主要內容

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交通檢舉系統

:::

填寫檢舉信件

檢舉人資料


檢舉內容


(檔案請勿超過50MB) (檔案請勿超過50MB) (檔案請勿超過50MB) (檔案請勿超過50MB)

驗證碼圖片 請點擊下載語音驗證碼

注意事項

  • *1.您可以在電腦上開啟記事本編輯內容再複製貼上到內容處,這樣可避免重打的可能喔!
    *2.確認送出後 違規檢舉案件寄出需確認連結,確認連結信件寄到檢舉人提供之郵件信箱,請至郵件信箱讀取確認信,並按下確認連結! 經點選確認連結後,案件才正式受理,您所填報的信箱將收到一封『制式回函』信件,內有案件編號及檢舉人姓名,可透過這兩組資料至網站查詢處理進度及結果。
    *3.若上傳檔案較大,可能因網路不穩封包遺失,導致上傳失敗,請稍後再嘗試。
    *4.若系統未顯示"信件未寄出,請重新填寫檢舉信件!"等相關訊息,表示系統已將信件寄出。
    *5.未收到信箱認證信時,可能為免費信箱(如Yahoo、Google)誤判為垃圾郵件或在填寫資料時信箱填錯所致,請至各免費信箱(如Yahoo、Google)垃圾郵件查看,若未收到信件,請重新使用新信箱填報。
    *6.由於每天檢舉信件眾多,按下確認送出後,還請檢舉人耐心等候確認信,並每隔幾分鐘重新整理-信箱網頁(快捷鍵F5)或手機信箱的APP查看。
    *7.請檢舉人參考交通違規拍照範例,自行剪輯、轉檔以符合格式及容量規定,惟仍務必保留原始檔案之「EXIF」資訊,以供查證並避免爭議。